工商总局公布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北京军都医院在列

to88通盈娱乐

2018-10-08

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2012年1月全国部分电视、报纸、广播等媒体发布的医疗、药品、保健食品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,并于12日对监测抽查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向社会公告。

这批严重违法广告是:--北京军都医院医疗广告。 该广告以健康节目形式变相发布,宣传诊疗技术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误导消费者。 发布媒体:甘肃卫视。 --陕西同济医院肝病治疗中心医疗广告。 该广告以健康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,宣传诊疗技术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误导消费者。

发布媒体:咸阳新闻综合频道(陕西)。 --六盘水欧亚男健医院医疗广告。

该广告以健康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误导消费者。

发布媒体:六盘水新闻综合频道(贵州)。

--南宁曙光(男科)医院医疗广告。 该广告以健康资讯栏目形式变相发布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,误导消费者。 发布媒体:南宁晚报。

--中华广恩堂癫痫症康复中心医疗广告。 该广告以健康资讯栏目形式变相发布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,误导消费者。

发布媒体:兰州晨报。 --山东东方男科医院医疗广告。 该广告以健康资讯栏目形式变相发布,宣传诊疗技术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误导消费者。 发布媒体:齐鲁晚报(山东)。 --沈阳屈光眼病研究院爱瑞视眼科医疗广告。

该广告以健康资讯栏目形式变相发布,宣传诊疗技术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误导消费者。

发布媒体:辽沈晚报(辽宁)。 --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医疗广告。

该广告以健康资讯栏目形式变相发布,宣传诊疗技术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误导消费者。 发布媒体:济南时报。

--前列三宝食品广告(生产厂家为西安三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)。 该广告以健康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,出现与药品相混淆的用语,宣传食品的治疗作用,利用专家、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误导消费者。

发布媒体:江苏交通广播网(FM101.1)。 --水德胶囊(谷比利)保健食品广告(生产厂家为北京明月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)。 该广告出现与药品相混淆的用语,宣传食品的治疗作用,利用专家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误导消费者。 发布媒体:西安晚报。 --前列通瘀片药品广告(生产厂家为西安大唐制药集团有限公司)。 该广告属于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的处方药广告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,误导消费者。 发布媒体:青岛晚报。 --参茸大补膏药品广告(生产厂家为湖南爱生制药有限公司)。

该广告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,误导消费者。

发布媒体:长春晚报、沈阳晚报。

--速必欣抗栓胶囊药品广告(生产厂家为秦皇岛皇威制药有限公司)。 该广告属于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的处方药广告,利用专家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,误导消费者。 发布媒体:三秦都市报(陕西)、扬子晚报(江苏)、羊城晚报(广东)。

--七味螃蟹甲丸(青藏黑药)药品广告(生产厂家为青海琦鹰汉藏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)。

该广告属于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的处方药广告,以健康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,误导消费者。

发布媒体:包头新闻综合频道(内蒙古)。

--杨教授益气聪明丸药品广告(生产厂家为陕西摩美得制药有限公司)。 该广告以健康资讯栏目形式变相发布,利用专家、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,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,误导消费者。 发布媒体:北方新报(内蒙古)。

工商总局表示,将依法查处上述严重违法广告。